什么是转化率 转化率的一般计算方法

莫娜号 1

关于什么是转化率,转化率的一般计算方法这个很多人还不知道,今天乐乐来为大家解答以上的问题,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!

什么是转化率 转化率的一般计算方法什么是转化率 转化率的一般计算方法


什么是转化率 转化率的一般计算方法


1、一、什么叫转化率要了解转化率的概念,首先我们必须清楚以下几个基本的概念。

2、转化目标(Goal)转化目标,也叫做转化目标页面或目标页面,指商户希望访客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,如注册、下订单、付款等所需访问的页面。

3、转化(Convert)转化指潜在客户完成一次推广商户期望的行动。

4、转化可以指潜在客户:1. 在网站上停留了一定的时间;2. 浏览了网站上的特定页面,如注册页面,“”页面等等;3. 在网站上注册或提交订单;4. 通过网站留言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进行咨询;5. 通过电话进行咨询;6. 上门访问、咨询、洽谈;7. 实际付款、成交(特别是对于电子商务类网站而言)转化次数(Conversions)转化次数,也叫做转化页面到达次数,指访客达到转化目标页面的次数。

5、转化率(Conversion Rate)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,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。

6、计算公式为:转化率=(转化次数/点击量)×。

7、例如:/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,其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URL上,之后,其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。

8、那么,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(2/5)×=40%。

9、转化率是网站最终能否盈利的核心,提升网站转化率是网站综合运营实力的结果。

本文到这结束,希望上面文章对大家有所帮助。

最后修改时间:
成功的广告设计作品(成功的广告案例有哪些)
上一篇
火了火了火串词主持词(火了火了火串词报
下一篇

相关文章